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咱班人才濟濟,成績顯著。哪一次語、數考試優秀獎咱班給拉下過?全年級分數兒最高的還不是在咱43班?咱班的寫作水平可棒了,不信你可以瞧瞧中隊積分榜上。咱班可是文章發表最多的班級。文明班級、先進中隊可都是“特意”為咱班訂做的。還有呀,咱班可是卧虎藏龍的班級!“拿獎高手”,也就是俺,獲得榮譽數十次,被評為市“十佳少先隊員”。“繪畫高手”韋婷,曾獲市級舉行的交通圖標簡筆畫第一名。“熱心大俠”黃倩霞,幫助別人她可是首當其衝。有一次,咱班的鄭宇橋同學成績不知怎麼的,滑坡了。身為“熱心大俠”的她關切地問:“你最近怎麼啦?是不是上課聽不懂?”鄭宇橋點了點頭。黃倩霞二話不說,立刻坐下來耐心輔導他。只要他有不懂的問題向黃倩霞請教,她都會很熱心地幫助他。結果鄭宇橋考試成績提高了許多。瞧,高手就是高手,咱班牛吧! 

  成績、榮譽最多的班級,眾所周知,非43班莫屬。但咱班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比如紀律方面,咱班就有待提高,每一次課前準備,有少部分同學屁股像生了瘡似的坐不住,總想回頭說話,如果下學期能改掉這一壞毛病,咱班就是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的冠軍全能班了! 

  這就是紀律不好不壞,卧虎藏龍搞怪的43班,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