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寵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喂,朋友,你們家養有寵物嗎?我家裡可“養着”兩隻小甜心寵物,他們是兩隻十分可愛的茸毛豬。 

  這兩隻茸毛豬,對我最忠實的豬就掛在冰箱上,十分逗人,他們給我帶來許許多多快樂。左邊掛的是愛心小豬豬:這隻小豬的眼睛是紅色心型的,扁平的蒜頭鼻子,渾身上下鵝黃色的代表着他祝願主人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笑口常開。當我每次遇到困難,陷入無聊的苦海之中時,他都會幫我看到快樂而充滿希望的日出。他讓我明白一個道理:這支愛心小豬豬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陽光微笑的,他彷彿告訴我:nothing is impossible ; believe in yourself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相信自己); .要笑對人生中的每一個困難,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Break your leg (祝你好運)。 

  在我高興時,我會坐在沙發上,遙望這隻我的“開心果”,不時地拍拍他的頭,我握她的手,偶爾掛一下他的鼻子,與他友好地交流,共同分享快樂。而右邊這支憤怒小豬豬,儘管他渾身上下也是鵝黃色得絨毛,但目光炯炯着,橫眉立目,兇巴巴的,他不是我的“開心果”。而是為了讓我出氣而準備的出氣包,他的命運中註定它會那麼悲慘。每次老師罰我時,我就會把氣出在他身上,抱着他的頭一陣亂打,就算我心情好點,我也會把他當排球玩。可憐的 little pig,被我打的上下翻飛,不得安寧,誰叫他這莫兇巴巴的。 

  嘿嘿,心動了吧,眼紅了吧,要是想看看,就來我們家;不過告訴你,想要的話,沒門!!這可家“養”的寵物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