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踩報紙 陳俊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報紙 陳俊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踩報紙 陳俊衡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賣報紙作文

  “快抓住我!快抓住我!”要抓住誰呢?告訴你吧,我們在玩踩報紙的遊戲。

  只見老師拿來了一張報紙,把我們分成了男女兩隊,先把報紙折成了二分之一、四分之一和八分之一,就這樣讓我們全都站上去,這些都毫無難度,可是,到了十六分之一的時候,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能踩上去嗎?”有的同學面面相覷,有的目瞪口呆,有的在發獃……這時我們把身體靠在牆上,一個個呲牙咧嘴,最後終於勉強通關。

  到了三十二分之一的時候,我們抱怨地說:“老師不是在為難我們嘛!”我心裡暗暗地想:壞了,這該怎麼辦呢?這時我們模仿女生的動作,於是我們抱成團,用腳尖踮在了報紙上,也通關了。

  到了六十四分之一的時候,我們只有餅乾這麼大的空可以踩,這怎麼辦呢?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想不出辦法。我眼前一亮,把桌子搬開,把椅子踢開,讓王雨生抵住小軍的腳,然後小軍摸着桌子,我靠在桌子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贏了!

  這個遊戲令我記憶猶新,讓我知道了,只有團結合作,這樣才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踩報紙 陳俊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報紙 陳俊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