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子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千萬別踩死我的影子。死了,你賠!”志兒半是生氣半是淘氣。

  “就要踩,就要踩,哭吧,哭吧,男孩子哭吧,不是罪。”婷兒一臉狡黠。

  “姐姐,你是我的影子呢,踩吧!踩吧!踩自己哩。”志兒樂,一蹦三尺高。

  誰是你的影子?你有沒有搞錯?就算是,我踩的只是你哩。姐姐咬着牙,用力跺,似乎不跺個窟窿不解恨。

  婷兒和志兒是一對雙胞胎,婷兒大幾個時辰。他們很要好,是形影不離的一對活寶。想找志兒又找不到,找婷兒肯定沒錯。有婷兒的淘氣,肯定有志兒的頑皮。難怪語文老師戲謔:“那對姐弟呀,一加一等於一呢!”

  姐弟倆有好多故事,信手一抓,都有一大把。

  那年的兒童節是他們掰着指頭數來的。逛公園的好夢數也數不清了。一模一樣的節日禮服穿在身上帥呆了。出門時媽媽給他們戴了頂太陽帽。公園裡,飛機、木馬、爬山車……都和他們吻了個歡天喜地,唯有搖搖晃晃的划艇送給他們些許遺憾。兩隻划艇就像愛打鬧的姐弟,你來我往,擠成一團,好不熱鬧,志兒的帽子也不甘寂寞,跳到水裡助陣呢。可惜水性不好,幫了個倒忙。彷彿心相近,氣相通,婷兒的太陽帽也緊隨其後鑽進水裡,再也沒有浮出水面了。

  媽媽常嘆:“我們家的寶貝,總是一個鼻孔出氣。”是褒是貶,也就不言而喻了。

您正在瀏覽: 影子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