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是美麗的,純潔的! 

  一位小天使,擁有一雙水藍的大眼睛,粉白的皮膚上透出一點粉紅,有一張櫻桃般大小的小嘴,圓圓的臉蛋上顯出一點稚氣。一把金黃的頭髮披在她的肩膀上,她穿着一件純白的天使裙,戴着一條閃出光芒的項鏈。她,是天國最漂亮的天使——雅麗。因為天國沒有一個比她漂亮的天使,連守護天使也妒忌她,所以把她關在了一個雲間。 

  這個雲間上沒有一個和她好的天使,她很傷心。所有天使都不幹活兒,什麼活兒都給雅麗干,把可憐雅麗每天都弄得累累的!可是她沒放棄,她一直遵守各位天使姐姐給她做的活兒,她每天做完活兒,就帶着天使長賞賜的每天的心愿,只要揮動她的項鏈,想要什麼都可以實現。雅麗她每天一接到賞賜就去給天下的所有人討告,她要給大家帶來幸福,她寧願犧牲了自己!終於有一天,天使長來巡視,她覺得雅麗是個很不錯的天使,就允許了她下人間1天,(等於人間的1年)要她給人間帶來更好的幸福! 

  雅麗一來到人間,有很多東西她也沒見過,她把到處需要幫助的人都幫助了,可是,到了快回到天國的時間,一位飽滿風霜的老人來求她說:“天使,請你開開恩吧!救救我們這裡的人啊,我們因為整整10年沒下過雨,什麼都干不到了,現在很多人餓死,沒水喝而死!求求你,救救我們吧!救救我們吧!雅麗也聽得留下了眼淚,她二話沒說,就答應了!不過她得回到天國才能幫地區的人們!她一回到天國,就跟天使長說了這個問題,其他天使都反對,因為她們妒忌雅麗可以下人間,而她們就沒有這個機會,就在雅麗背後說風道雨,天使長也以為是真的,就為難雅麗說:“雅麗,如果你要救他們都可以啊,只要我用星際棒一揮,你就會變成水,落到人間,你的靈魂就會永遠消失,你就會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怎麼?你願意嗎?”雅麗含着淚說:“我願意。”天使長看見這樣,把棒一揮動。 

  啊,一場大雨哇啦啦地下到了地上,村民們只顧着喝上的喝,挑水的挑。有誰會想起她呢?——雅麗,這都是雅麗不惜一切的犧牲了自己,來救了所有的人。雅麗,永遠消失了在世界,天國。雨水,是她的靈魂。 

  有誰比起天使雅麗純潔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