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化作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作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深了…… 

  天,變得格外明朗,白雲似乎從來沒有這樣的潔白過。 

  山,顯得分外成熟,一陣秋風,枯黃的葉子隨風飄舞,為山增添一件防寒的金衣。 

  清晨,街道上,零零散散的行人。忽然間,大批大批的青年伴隨着歡聲笑語穿過了街道。原來,山的旁邊有一所學校,是個大學。 

  街道兩邊布滿了小店,有賣食品的,有賣衣服的,也有賣書的……小店後面是居民區,整齊的樓房與那小賣鋪各有各的風韻。 

  他,是一個心地善良,愛助人為樂的人。他很喜歡這所大學,期盼能在裡面得到更多知識。果然,如他所願,他順利地考上了這所大學。他總是那麼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 

  一年後……又是一個深秋。 

  他和朋友們來到一家咖啡屋。他們在裡面一邊聽着悅耳的音樂,一邊品嘗着喜歡的咖啡。過了一會兒,他們開始暢談自己的未來。他,想當一個小企業的老闆,娶一個溫柔的妻子,生一個聽話的孩子。時間,從他們的閑談中悄悄溜走。上課時間快到了,他們走出了咖啡屋。 

  馬路上,喧喧嚷嚷,讓他的心變得浮躁起來。他,喜歡安靜。 

  突然間,他看見一個小孩在馬路上亂跑。這時,迎面駛來了一輛卡車,小孩愣住了。他忘記了恐懼,飛奔過去,好像比劉翔還快。他猛地將小孩一推,自己卻被撞了。 

  他的朋友害怕極了。剛才,他還好好的,為什麼只是一眨眼,只是聽到了一聲刺耳的剎車聲,然後就看見,他倒在了那刺眼的血泊中。朋友衝過去,抱住他,大聲呼喚:“你醒醒,你不能有事!堅持住。你剛才不是說了你夢想的未來嗎?你快起來去實現它!” 

  他艱難地睜開眼睛,他愣住了,但他又笑了,他發出了只有他一人才能聽見的聲音:“啊,天使……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化作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作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