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烈日當空,我在候車亭等候巴士時,坐在我身旁的老爺爺突然暈倒了。他手上的環保袋也隨着掉落一地。一名年輕人連忙去把老爺爺扶起來,我見狀也連忙去幫忙。

  過後,那名年輕人遞上一瓶礦泉水給老爺爺解渴。一名婦女也從皮包里拿出一瓶藥油遞給我,我便輕輕地將藥油塗在老爺爺的太陽穴上。然後,我便將散落在地上的東西裝進環保袋裡,然後才交給老爺爺。

  接着,我詢問老爺爺家人的電話號碼,並通過手機聯絡他的家人。為了爺爺的安全着想,我會陪着爺爺直到他的家人到來為止。過了不久后,老爺爺的家人來了。老爺爺臨走前,稱讚我是個好孩子。過後,我便回家去。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