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也曾經說過提出過自己的志氣。或許你在這裡發那麼多的文字,也許就是想證明那些你的什麼東西?但是我們還處在雲里霧裡的,因為看不懂你的那些東西。

  我想這應該不是我的過錯。也許是因為你不懂,很多東西或許是你刻意刁難。如果真的不懂我為什麼不發那些通俗的東西給你們看。就好像現在,我說的也都是白話文兒並沒有拿文言文來給你們說呀。

  任何事物在任何的錢借下都是有它的道理的。

  很多時候,很多話不適合那麼直白地說出來,因為說出來就沒有任何藝術感,也沒有任何意義了。也許你會覺得我那個時候是在侮辱你的智商,但是如果你的智商真的很高的話,要根本就不用我去提醒了你自然而然就能夠明白。

  還好你沒有和他們去交流溝通。如果是在和他們交流的話,想必你不明白的東西也會更多。而且那個時候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去給你足夠的提醒,讓你明白你身處何方,正在遭遇着什麼樣的故事?

  只不過還是處在這裡漂流在這樣一個階段。

  只不過你在等待着別人來救,你別人眼在等待着你給他們的救贖。

您正在瀏覽: 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