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肆無忌怠的風神

  “你們看,我們要不要乘機消滅大唐,大唐剛剛收到自己人的重創,在一時間內是恢復不了的!我的神啊,只要你一句話,我將帶着士兵們去佔領大唐!”一個風國的大臣說。“不行啊,大唐對我們極好,會和我們分享消息,有好幾次都救過我們國家,我們不能忘恩負義!”風神說。“主哇,神呀,以前大唐救我們,馬上就會以這個理由攻打我們,我們還是乘他們毫無反抗之力的時候佔領、改變這個帝國!”風神似乎有點心動了,“這個,就算我們想,但也只能在沙漠和廢墟上行走,大唐這樣富強的國家,因該很少星球上有沙漠吧,更何況是廢墟呢,他們把垃圾都存放在特製的垃圾星上,我們佔領了也沒用,還白白被臭死!”那個大臣又說:“哎,大王您是老糊塗了嗎,大唐剛經過自己人的重創,怎麼會沒廢墟呢!要不這樣,我們派密探去瞧瞧吧!”風神答應了!

  但奇怪的是,密探回來報告說並無廢墟,大唐有變回了那個富饒的國家,那個大臣驚呆了,他根本想不到唐清能在2個月內把大唐恢復,他當然不知道唐清身邊有一群科學家,他們的創意和想法不是我們能去想的!但不一會,他有想出一個主意,“神啊,我又有一個主意,我們可以請沙神在前面鋪路,我們走着他們鋪的路就可以佔領大唐了!”風神只好吩咐去請沙國的使者。等沙國使者來到后,那個大臣說了目的和計劃,但沙國使者停了很生氣,“你我兩國都受過大唐的恩惠,怎麼能忘恩負義呢?這個忙我不能答應,我們國王也不會答應的!”但風國的那位大臣說:“我們也不想,但我們的間諜回來說大唐要以這個名義佔領我們兩國的星球!”沙國的使者答應了!於是他們制定了風吹沙滾的計劃,一天夜晚,風吹着沙子在鋪路,直到把首都星的大街小巷上都鋪滿了沙子為止······第二天,“不好了,皇上,風國攻進首都星了”還睡在床上的唐清一聽這個消息彈了起來,“怎麼可能,我們防守這麼嚴密!”那個送情報的說:“由於我們和沙國、風國是友國,所以他們昨天下午帶士兵進來我們也沒攔!”唐清咒罵:“你們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來人,請風帝和雨帝,風神和風帝雖是一家人,但風神很容易受蠱惑!風帝很善良!聽到自己弟弟在胡作非為,馬上趕來救助,把那些沙子全吹走,然後雨帝傾瀉雨彈,讓那些沙子兵在宇宙中不得翻身!

  風神風國,沙神沙國從此失傳!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