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設想黑洞彈

  “兒子,你不知道這些年我有多想你,我一時以為你被他們殺害了,我錯怪他們了,在偶然的機會中,我們看到了我們醜陋陋而猙獰的面目,我一點都不怪他們,我們自己看了都逃得遠遠地!哎,誒,你說你是大唐的皇帝,這是怎麼回事,你既然是大唐的皇帝,官兵怎麼敢謀反?”唐清父親說。“你們離開不到兩天,我們就踏上你們做的飛船,向宇宙前進,發現了一個智慧生物滅絕的星球,這個星球適合我們生活,而且比地球大個十幾倍,我們就居住下來,我們的間諜去其它星球探訪的時候,發現了許多適合人類生存而又沒有生物的星球,還因此得知了像地球這樣的星球,要10億年才能形成,而形成的材料就是太空垃圾,因此我們都把地球炸了,成為了太空垃圾······還有許多其他星球上的人類(智慧生物)向我們訂購戰艦,但他們叛亂,這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唐請說。“我這裡也有一條消息,宇宙有無數個,而每個宇宙相隔的地方有紅色液體,不知道是什麼,更奇怪的是宇宙你知道是怎麼來的嗎,我給你舉個例子,比如說細胞,它最初只有一個,就是母體,漸漸分裂而成的許多細胞,而宇宙這點簡直跟它一模一樣!”唐清奇怪地說:“你們怎麼知道每個一個宇宙有紅色液體?”“哦,是因為我們這有超強望遠鏡,我帶你看看!”說完就拉着唐清去實驗室了!

  但唐清看到那種紅的液體的時候,眉頭突然緊鎖,一種痛苦而無奈的表情在他臉上顯現,最後放下望遠鏡說,“這一個宇宙就是一個細胞,那紅色的液體就是血液!”唐清父親問,“你怎麼知道這一個宇宙就是一個細胞,而鮮紅的液體就是血液呢?我們的血不是黑色的嗎?”說著就拿小刀在胳膊上割了一條痕,果然,黑色的血液就流淌出來!唐清說:“我們發生了異變,血液就變成了黑色,刀槍不入,永生,這些我們都具備,但代價是祖輩的面貌醜陋,祖輩和後輩的血液都呈黑色!其實健康人的血液是紅色的,為了更一步的證實我的想法,我希望你們能研發可以在紅的液體中行走的戰艦!”“行了,先不說這些了,我們要先想想怎麼回去才行啊,回去這些才可以做成啊!”唐清默認!“我得在黑洞空間轉換器的基礎上發明黑洞彈!哎,這得花個一年半載啊!”唐清父親說。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