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突然狂風大作,天空扭曲,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似得,突然,“轟”的一生,一片片黑影落在草原上,你猜他們是誰······

  “哎呦,真是痛死我了,這是哪裡?”一個怪獸一般的物體站起來說。原來,他們就是那些用黑洞跳躍空間裝置跳躍失敗而導致空間極度扭曲而失蹤的科學家,他們站在大草原上,向天空凝望,不知道為人民服務的自己為什麼會被攻擊,導致現在的下場!一人說:“你們誰看到我的兒子張景了?”眾人搖搖頭,一人說:“好像我們把他忘在實驗室中了,他們這樣攻擊我們,一定把他也···也······”那個人其實就是張景的父親,他狂叫一聲,對着天空喊:“你們這些該死的、忘恩負義的人,我要報仇!”他那裡知道,他的兒子在總統府內玩的可歡了!

  一人道:“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我們該想想怎麼生存,C12982(這是張景父親的稱號。)你有什麼辦法嗎?”“這還是有的!”說著他就從口袋中拿出無數小顆粒,再從另一個口袋裡拿出一隻手搖充電的小電筒,往那些顆粒的一小部分一照,這些東西全變大了,眾人呆了,這裡面有使用器械,還有空氣可以過濾為水的機器,和把任何物體裡面的可食用菌體做成美味健康的食物機,其他的東西我也就不一一介紹了,反正基本都是可以讓他們生存下去的道具或科研器材,還有一個大工廠哦!

  “C12982,你可真是個天才,能把物體隨時放大或縮小,怎麼做到的,借我下,我研究研究!”“你想的美,只是唯一的一個,不能弄壞了!”“反正有工廠了,沒關係的!”“話是這麼說,可是······”“別婆婆媽媽的了,拿來!”說著眾人把它搶走去研究了!草原上只留下C12983思念自己的兒子······

  不一會,他們就滿臉疑惑地出來,“C12982,我們經過剛製造出來的人類跡象探測儀顯示,這個宇宙除了我們沒有他人,我們一致認為這是另一個宇宙!但發現這裡在500000光年前有機器人居住過,但很遺憾,都那個了!”“50萬光年前有機器人,他們的科技這麼發達!”

  不知道他們還能知道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