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病毒彈

  “愛卿們,我老了,我決定現在就將我的王位交給唐清,你們現在該改名了!”眾臣喜呼。

  “皇上,不好了,我大唐帝國各地區被一種病毒感染,被感染的人,意識全都被控制,對我們的部隊進行攻擊,我們的人一被抓,也被控制了!”“什麼,查到是什麼國家做的嗎!”“什麼國家都沒有這項記錄,所以斷定是一種擁有自我意識的病毒,可以控制人類,他們的神經中驅被破壞,所以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被細菌病毒控制了,喜的是,我們已發明了殺菌噴霧,可以透過人體殺病菌,但那些人,都要殘廢了!”“氣死我了,我大唐子民少了這麼多,無論用多大代價,給我捕獲到這些細菌,我要讓它們變成讓我霸佔宇宙的武器!”那位大臣當然新皇上想幹嘛,於是吩咐下去了!在大唐科學家的努力下,一種可怕的病菌武器出世了,一位大臣說:“據說在遠古時期(20世紀)日本為侵略其他國家,喪心病狂的使用了類似的這種武器!”話是這麼說,但卻是暗示皇上不要用這種武器,吾皇說:“放心,我知道是非,不在危機時刻,不會使用的!”“吾皇萬歲!”

  但誰都不知道吾皇會不會信守諾言呢?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