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前期提到,張清的父親想研發黑洞彈來讓自己和親人部下全都逃出這個鬼地方,但是想着簡單,但做起來卻難,都不知道從哪開始研發,再說,這星球雖然資源豐富,但沒有工具開採,這還是個問題,該怎麼開採呢?他這才發現自己的兒子不見了,連忙去找,發現自己的兒子在玩遊戲,他往前一看,哦,原來在玩××××啊!他突然發現,裡面的機甲急速功能竟然之間從山的另一頭穿到了另一頭,留下了一個完美的隧道,這可給了他靈感,他用了剩餘的一點點資源,製造了50部防禦超強的機甲,根本不用人去駕駛,自動功能,5秒鐘,一條長5000米的通往礦產資源的道路被打通,接着,機器人進去打探、開採資源!

  唐清的父親這才吁了口氣,資源沒問題了,但黑洞彈可不是這麼好研究的,在嘗試幾十種方法失敗之後,他還是把目光放在老式的黑洞空間轉換器,把裡面的內部結構改成自動化,不用按許多的按鈕,只需發射即可,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對自己不能發射,別自己送走了所有人,自己卻留在這個鬼地方,哎!

  突然他靈光一想,為什麼不發明成炮彈形式呢?只要啟動大炮,所有人都被黑洞送回去了,兩個月後,黑洞炮研發出來了,這次竟然是它本身就是一個黑洞,把人和建築統統吸回去,終於成功了,但會發生意外嗎?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