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元···元···元···帥 !”“說清楚點!”“元帥,機器人叛亂了!”“啊!為什麼!”“他們是被我們欺負所以叛亂的!”“他們現在哪?”“在我們首都府外面”

  “派105師,106師,107師去平亂!”“你還愣着幹嘛!”“可是首都里的部隊北被出去平亂之後全被殲滅!”“這怎麼可能!我們這可是裝備精良的部隊!”“可是他們不知道怎麼製造了戰鬥機甲,防禦度超高,隨時可以依靠空氣恢復,除非一次性擊敗,這樣只有齊射才行,但我們的子彈還沒恢復就被殲滅了,我們的衛星防禦就要擋不住了!”“給我啟動戰艦!給他們致命一擊!”

  要不是元帥提醒,他們都忘了有戰艦了,但無奈,敵人軍隊太強了,他們即將自爆的時候,非要和敵人同歸於盡,這樣殲滅了所有機器人之後,戰艦也損失了不少。“氣死我了,給我通知所有工程師,給他們設置一個忠誠程序,一旦有邪念,馬上小規模內自爆!雖然這次機器人翻盤被平定了,但誰知道會不會有下次呢?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