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啊!

  前期提到,唐清的父親想起了黑洞彈,唐清也是勉勉強強地答應了!雖然他父親表面上有十足的把握,其實是裝給唐清看的,他心裡也是忐忑不安!但精彩內容還得看下面!

  “黑洞彈來了!”正當唐叛兩軍正打地樂活朝天時,一個士兵喊。唐方自然高興,因為這武器的威力大家也是見識過的(其實沒有威力,為了好聽點才這麼寫的!所說的威力,其實不過是傳送人而已,大家不要誤會!)但叛方卻怕得要死,他們雖然沒見過黑洞彈,但是看唐方士兵高興的樣子,就知道了個大概了,唐清的父親連忙迎上去準備發射,(這裡就他一個會發射!)但是五分鐘過去了,還是沒動靜,叛方在那哈哈大笑,唐清臉一黑,指揮兵馬乘着他們笑的空當把他們殲滅了!但是他還是不高興地對他父親說:“這是什麼破機器,別搗鼓了,還是好好地招兵買馬準備迎戰吧!”唐清的父親爭辯說:“破機器?破機器能把你從另一個宇宙安全地帶回這個宇宙?這才不是破機器嗎,只不過是他們搬運過來的時候掉了一個核心零件,是智慧思維體,這個思維體要是丟了,那就沒用了!”唐清說:“哪有辦法了,我們沒時間給你找這個破玩意,還是用人力、數量、科技來說話吧!”說著就頭也不回地走了。唐清父親看着他兒子的背影,無奈地搖搖頭,現在誰都不支持自己搞這個玩意,除了那些科學家!但他暗暗下決心要贏回他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