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追查宇宙的形成

  有一天,唐清突然對他父親說:“對了,我叫你研發的的可以在宇宙和宇宙中間穿梭的戰艦好了沒,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宇宙的奧密!”他父親頭疼地說:“毫無頭緒,我們只能製造在宇宙中穿梭的和穿越宇宙的,但是要製造出可以在各個宇宙中穿梭的,這恐怕很困難!就算我們能到中間,但是燃料基本上沒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燃料,其他的都好解決!我只知道以前有一種靠太陽光驅動的東西,但已經失傳了!這沒辦法!”唐清問,“就不能製造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戰艦嗎?像一個星球,甚至像半個宇宙那麼大的戰艦嗎?”唐清的父親無奈地搖搖頭,“不行,我們也想過這個辦法,但是如果製造那麼大的,消耗也很大,這行不通,還要更多的物資,沒必要!等等,星球,誒,你們有沒有一個有大氣層,除了物資礦產資源,天然的東西,其他和地球一模一樣的星球?”唐清傳上來一位專門管理,記錄星球的負責人上來,問他!那位負責人臉色很難看,但還是叫自己的侍從去搬查詢筆記本查詢,還很奇怪地對唐清說:“皇上,可能慢了點,等等!”唐清笑着說:“沒關係,能要多久啊!我等着!”那位大臣苦笑着退下了!

  等了三天了,還是沒消息,出去一看,*****,一大堆箱子都把中心廣場堆滿了,而且看還有一大車的還沒卸呢!唐清嚇壞了,連忙問:“這是什麼東西,快給朕拿開!”那位大臣此時又冒出來,“皇上,這就是記載星球數量,情況的筆記本!”唐清問:“這麼多啊,我們有多少個星球啊!”那位大臣在一大堆筆記本中找到一本記載數量的筆記本,其他都是記各個星球的,“我們現在有9867868686408個星球!”找到這本筆記本就花了4天3夜的時間!唐清大吃一驚:“怎麼可能,一個宇宙都沒這麼多,這是因為藉助了您父親的黑洞彈去哪個宇宙佔領的星球!”唐清連叫原來如此!又說:“那你去找我吩咐的事吧!”那位那位大臣又鑽進了筆記本“星球”中了!要不是他身上有GPS,誰都找不到他,他就得在裡面迷路了,如果你從天空中看,有點像人為刻意製造的迷宮!

  3個月後,那位大臣鑽出來,“皇上,找到了,就在我們首都星旁邊!”唐清連忙通知他父親······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