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當人么知道那醜陋面目的怪獸身份是百年前造福人類的科學家們時,他們個個悲痛欲絕,在他們的實驗室中走,希望能再遇見一位科學家,但陰陽錯對的走對了,因為這裡面有曾經中國最高領導人的兒子,有就是那些科學家的後裔——張景,也就是我們本文的主人公。

  他們並不知道他的名字和種族,於是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唐清,因為這個地方是中國,而這裡有一種古老的文明之——唐朝!還有一個意思就是做人要堂堂正正!(呵呵!諧音是唐嘛!)清的意思我就不多說了!

  有着這些強大的武器——太空槍和能在太空中翱翔的——太空艦,人類踏上了征伐宇宙的道路!人們透過防核彈窗,看着不成樣的地球哇哇大哭,因為人類居住了成千上萬年的地方即將要成為一個傳說,大家的感到自責,為什麼自己不去愛護它,這樣,大地震也不會發生了!10、9、8、7、······導彈發射!幾十億發太空炮彈朝自己居住的星球射擊,轉眼間,地球就變成了為數不少的太空垃圾······

  “報告各位領導人,在前方一億光年處,發現生命跡象,據間諜衛星傳送回的影象,上面除了動物還是動物,直徑約 5億千米!”大家都驚呆了 ,直徑約5億千米,這不知道比地球大多少倍啊!探測員繼續報告:“此星球動物總量約50億隻,多數是鳥類等脊椎動物,沒有魚類,有智慧生物的生存跡象,只發現了一些石器類武器,並無現代化設備,由此可見這個星球上的科技非常落後,他們滅絕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女性無法交配導致的!此處有大氣層,有空氣等一系列適合人類生存的條件,可以這麼說,除了比地球大,除了動物比地球少,除了沒有空氣污染和現代化設備······其他幾乎和地球一樣!”領導人們紛紛討論起來。“不能住,連現代化設備都沒有,怎麼生存嘛!”“這又沒關係,可以再建嘛!以前我們不也是沒有現代化設備,但最終不還是有了嗎!”“對啊!有道理!”經過各國領導人的討論,決定進入這星球,而且決定還取名為地球,但有了一點小改動,加了一個星,名為地球星!

  人類總算還有個安身之處並且沒有別的生物來反抗了!

  請關注下一集:瓜分地球星!

  白雲飄飄網官方網站: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