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援兵居然是父親

  前期提到,唐清不再讓父親研究黑洞彈了,除了那群科學家,所有人都反對這項危險、費時、費力、費錢、費人的研究,但是呢,唐清的父親還是想繼續研究下去!但是會遭到反對。於是呢,他和那些科學家失蹤了······

  唐清當然知道自己父親為什麼會失蹤,也知道他沒有生命安全,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派少量的人去尋找,而主要精力都在招兵買馬買槍上面,也許你們會很疑惑,為什麼要去買槍呢,他們軍隊里不是有工廠可以造槍嗎?原因是:設計圖紙是他父親寫的,但是他父親失蹤的時候,圖紙也失蹤了,這就是唐清派少部分人去尋找他們的原因,但奇怪的是,他們把整個首都星都找遍了,都沒找到像他們的人,其實呢,他們廢墟中沒有找,他們哪回知道有人躲在廢墟中研究呢?真是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啊!唐清知道只要父親不想讓自己找到自己是絕對找不到的!於是,他放棄了派人手去找他們了,把人都派到軍火商那裡去講價錢了!

  五天後,唐判兩軍又要開戰了,叛軍靠着自己人多竟然把武器裝備精良的唐軍打的節節敗退,唐軍只得退回根據地,但這次敵人卻不顧埋伏跟了上來,(本來就不是唐清設的,他怎麼會知道!)眼看敵人就要撲上來了,突然,營地後面轟轟轟地響,唐清的眉頭又緊鎖了,他以為敵軍前後包抄呢!但看到敵軍落荒而逃,他就明白是友軍,但是一陣炮轟之後就不轟了,而且在硝煙散去之後,敵軍也消失了,唐清很奇怪,他可沒見過有人能跑這麼快的!況且自己只有這個部隊,沒有其他的友軍啊,他該不會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吧,於是他趕緊下達軍令:部隊呈戰鬥形態,派使者去打探情況,過了一會,使者興沖沖地回來了:“指揮官,援軍頭目是您父親,他們使用的是黑洞彈,所以敵軍一會就沒了!”

  唐清感到又驚訝又高興!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