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所有空間跳躍空間失敗的科學家們都在自己的科研室進行研發,突然,有一個人跑出來,進入了唐清父親的研髮屋,“老大老大,我們屋頂上有空間扭曲的跡象,似乎有什麼東西要出來!”唐清的父親滿臉疑惑地出去,這也沒什麼讓我們奇怪的,因為這是另一個宇宙,有人跳躍來很不正常嘛!突然,一個黑色的物體打下來,緊接着又有兩個物體掉下來,大家被嚇懵了,有兩個膽大的上去瞧了瞧,大叫一聲:“快來救人!”待他們,唐清的父親問他們是什麼人,唐清看到他們可怕的模樣,嚇了一跳才說:“我叫唐清,我是大唐帝國的皇帝,因為大臣叛亂才冒用父親發明的黑洞空間跳躍器才到這地方!哦,對了,這個東西都沒人敢用,因為我的父親就是這樣失蹤在整個宇宙的,想不到竟然帶我到了這個地方,這是哪兒!”唐清的父親心中一動問:“你父親叫什麼名字!”唐清說:“沒有名字,是以前在地球的科學家,有一個代號叫C12982!”唐清的父親打斷了他的話,滿臉淚光地說:“你是我兒子啊!”周圍人愣了一下明白了什麼事,紛紛祝賀!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