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在一個人造星球里,唐清看看這視頻中兩機器人憤怒的表情笑了笑,對身旁的一個人說:“你看,要不是我,你早就被殺了!”旁邊那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猜他是誰,他就是吾皇,他很慶幸自己當時聽信了唐清的話,不然自己就要跟那替換人一樣死翹翹了!他不禁感慨:“替換人真好!”唐清此時臉色一變:“不行,這是危急時刻,如果什麼時候都使用替換人的話,世界會大亂的!”吾皇笑笑說:“我只是說說而已,何必當真呢!”,“對了,我們為什麼不直接幹掉他們呢?”唐清說:“你也太荒唐了,他們機器人上次剿滅剩下來的肯定不止兩個,我們要捏住他們,讓他們帶着我們找到老巢,一舉殲滅,難道你不怕他們再派人來刺殺你嗎?”吾皇這才恍然大悟!

  我來複原一下那天的對話吧!唐清把吾皇拉進一個隱秘的地方,“我的探測儀發現首都圈有智能機器人,擁有自我意識,沒有什麼效忠程序!這和那次剿滅反叛機器人的程序差不多,我覺得是那些剿滅剩餘的機器人派來的刺客!”吾皇驚訝地說:“不可能,上次我已經派部隊全部剿滅了。”唐清嚴肅地說:“我發現他們的思維體可以附身在沒有程序的身軀上,甚至能附身在人類身上,不過要死人!我一直以為他們用了生化身軀,原來是附身在人身上啊!”“嗯,好吧,你要我怎麼做?”吾皇遲疑地說。唐清笑嘻嘻地說:“這簡單的啦,你只要秘密地找一個人替換你的位置,再把所有權利交給我!”吾皇雖然疑惑,但還是答應了!

  現在,吾皇感到萬分慶幸,非常感激唐清!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