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超能星球完工

  雖說找到了和唐清的父親預想一致的星球(從此以後,唐清父親就叫做唐山,取個代號更方便,省的老是說唐清的父親唐清的父親!),但是要把這個星球的核心挖空,且製造一個巨大的引擎裝在裡面,這可不容易。

  還要製造反激光類武器大氣層和合金防導彈盾都要覆蓋整個星球上空,還需要激光炮,跟蹤彈,黑洞彈需要隱藏在合金防導盾的下面,且需要時,周圍的合金需要露出一個洞讓它出來,這種技術大唐現在還沒有,所以還需要研發,要完成這個無敵星球的研發星球預計需要3年,但是現在有許多人力,還有唐山這樣的大發明家,只需半年就可完工,動用了2億工人,50萬個工程師,10萬個研發師,工資500000億,工程費1000億,大唐現在最不缺錢。把飛船賣出去,5艘就能賣到1億宇宙通用幣,當唐清覺得還是太慢,於是把工人、工程師又增加了一倍,這樣一兩個月就能完工,他的民眾太高興了,平均每個人干兩個月就能得到25萬,這個消息在大唐的每個星球都傳遍了,大家都想來!

  很快這個工序都完工了,我先來給大家講講,地球的核心被挖空了之後,失去了動力,再加進去人造引擎,這樣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了,不會按照自轉的星球固定的移動了,在高空中,有一層支撐鋼鐵膜,支撐着上面的武器裝備,武器裝備上面還有一層合金盾,可以擋住各種重武器的攻擊,合金盾上面就是水霧大氣層了,他們本來是疏散的布滿整片天空,但一旦遇到險情,會立即合攏,靠手動控制立馬結成冰,外面那層光滑的冰可以將激光但反射出去,如果偵測機發現是重武器,那麼還是讓它變成疏散的情況,讓它穿過大氣層,打到合金盾上面,這樣和金盾又擋了下來,所以這樣防禦是沒問題的了,一旦發現敵方再補充彈藥,趕緊將重武器和激光炮露出來,給予敵人致命一擊,但是這樣就見不到太陽了,沒關係,大氣層和鋼鐵層中間可以讓人上來,用頂級的鋼鐵製成的電梯可以把你安全地送到大氣層與合金盾的空隙來曬太陽,喝喝茶,生活如此悠哉。在這個基本上可以說是人造星球上面有500億個這樣的星球,透露一下,這個合金盾有100億米,這樣沒有重武器能打的進來,而且,科學家們為它植入了非生命體細胞,可以讓它想人類受傷了一樣,自動長出來,真是一些有創意的科學家啊!哈哈哈!

  接下來就看它的實力如何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