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會前

  星期五我們學校要組織開家長會了,我當時心情無比的激動,因為家長要來學校了解學生及學校的情況了,焦躁不安的心如熱鍋上的螞蟻,我心裡想着:我的爸爸會不會來學校參加家長會呢?他會不會跟老師說我在家的情況呢?他會表揚我還是批評我呢?我就這樣帶着這一系列的疑問和萬分期待的心情開始了家長會。

  家長會後

  家長會結束之後,爸爸也大概的了解了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我心裡僥倖:幸好他沒有批評我。但爸爸語重心長的和我說:‘‘你這樣還不夠,要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需要更努力才是。’’爸爸說的沒錯,不管達到怎樣的境界,都需再努力,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通過同學的講話我也學到了一些學習方法,希望在我的學習中能用到這些方法吧,努力學習,展現出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