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時間正準備踏着輕快的步伐走出學習的勞倦,突然,飛回教室林老師匆匆“飛”回教室大聲說道“同學們,今天晚上7點召開家長會,請你們的家長務必來參加。”大家呆若木雞,好心情就像雞蛋碰到了石頭——一下子就碎了。我在學校的表現不怎麼樣,不過老師的命令敢不服從,那下場難以想象。我只好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了家。

  家長會前

  到了家,我把將要開家長會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看我這副“苦瓜臉”就應是對我進行思想教育——逼供在學校的“劣跡”。見我死活不說,她也無可奈何,但臨走時還不忘嘮叨一句:“你如果在學校表現差勁,就等着我的“桃花掌”吧!”

  十五分鐘過去了,估計媽媽一到學校了。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擔心老師“挑撥離間”。我也沒做作業,只是坐在椅子上靜靜等待媽媽回來。

  家長會後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還在等候着,但有點兒坐立不安。“叮咚叮咚”突如其來的門鈴聲打破了屋裡的沉寂,我打開門一看。呀!媽媽回來啦!我衝進廚房,倒了一杯水給媽媽喝。“母親大人,請問小的我在學校表現怎樣啊?”“還行。”我鬆了一口氣“不過……”“不過怎麼啦?”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忐忑不安的問道。“你舉手發言太少啦,這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我開學初就對你說“沒達到要求就會請你吃竹筍炒肉絲”。現在我可要履行諾言了。”說罷,媽媽露出詭笑,順手拿起雞毛禪子向我揮來。“啊,不要啊!”我邊叫邊抱頭四處逃難着。不過,我再怎麼東躲西藏都沒逃過媽媽的“火眼金睛”,還是吃了一頓完完整整的竹筍炒肉絲。

  通過這次家長會我深刻體會到:只要你在學校表現良好,也經常舉手發言,樂於助人,家長會後,父母還是會對你笑臉相向的。反之,如果你在學校頑皮淘氣,到處惹是生非,就會像我一樣,吃上一頓“香噴噴”的“竹筍炒肉絲”。

  大田實驗小學六年級 鄭稚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