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長會,這三個字你一定不陌生。沒錯,在會上,老師會表揚或批評我們。每個人都懼怕開家長會,我也不例外。那麼,就一起來看看我的爸爸媽媽開家長會後的反應吧!

  “咚咚”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我飛奔向了大門,開了門。“老師批評還是表揚我?”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問道。“表揚了。”媽媽輕描淡寫地說。“太好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一塊大石頭落了地。“不過……”媽媽又說道。“不過?不過什麼?老師是不是批評了我?”我剛沉穩下去的心又以280下的秒速跳了起來,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過你可別驕傲,老師表揚你是讓你繼續更加進步。”我長舒了一口氣,心裡又冒出了好幾個問號,老師難道沒把我在上課講話的事說出來?可看着媽媽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我才放了心,懷着好心情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老師實際並沒有表揚他,是我騙他的。”在迷糊中,我聽到了媽媽對爸爸所說的話。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委屈的感覺通上心頭,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媽媽為什麼要騙我,我那小小的里充滿了憤怒,真想從床上一躍而起,找媽媽問個明白。又過了許久,我的心情由憤怒又轉變為感悟,在這份欺騙中,包含了多少母親的關愛與包容,又包含了多少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支持和信心。天亮了,這一夜我沒有入睡,思緒延綿,母愛懷深,體現在一句鼓勵信心的言語里,而在這一句之言里,又有多少關心與關愛?

  母愛有時就是一句善意的謊言,它賜給了我們無限溫暖與快樂。

  廈門外國語附屬小學六年級:孫珩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