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的啟示——馬鈺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的啟示——馬鈺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的啟示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萌芽3班):馬鈺翔

  今天是11月14日,我們萌芽班3班開家長坐談會。今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又稍有點緊張。我激動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在家長座談會上,看着對面的家長們,我非常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家長會。在開家長會之前,我的心就一直跳個不停,好像有人在我的心頭上打鼓:咚咚作響。

  家長座談會上,我們會議形式是展示我們的學習成果。我在表演小品中,擔任一個應聘者,說的是一個在學習工作中,都是懶惰的人,而主人公的名字就叫“懶惰”。在表演中,我差點說錯了台詞,好像自己就是懶惰似的,特別自卑,說話的聲音也很小,感覺“懶惰”這個人真的不可取,我們一定要遠離他,和勤奮、努力交友,把學習搞上去。

  到我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就是我自己的文章,題目是“我”,當時朗讀時還是非常緊張,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頭上的電風扇一直開着,風“呼呼”地吹着我頭,冷風直灌入的衣服,我的心都被吹涼了,後背感覺涼涼的,嘴巴有點哆嗦。由於過於緊張,我都讀錯了。不過我立刻做了調整,終於順利完成了表演任務。哇塞,總算可以暈倒,呵呵。

  這次家長座談會給我的啟示是:再表演中,不要緊張,越緊張越容易出錯,只要不緊張,就不會出錯。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只要你做好準備,就不怕困難。下次家長會,只要我做好準備,就不會緊張了。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的啟示——馬鈺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的啟示——馬鈺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