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下午5:30分,爸爸去學校開家長會了,我忐忑不安的等待着爸爸,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聽到爸爸回來的聲音,我一個箭步衝到爸爸面前,迫不及待的問:“老爸怎麼樣?老師是怎麼評價我的?是批評還是表揚了呢?”爸爸看着我認真的對我說道:“對你表揚的多,說你比前一段時間進步很多,能夠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字也很認真,上課能積極的回答問題,希望你以後更加努力。我聽后立刻手舞足蹈,眉飛色舞。但是你缺點就是有時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和同學說話是吧,有時會注意力不集中,所以老師說的話,你會常常記不住。我聽后頓時像被潑了一身冷水一樣又無精打采了。這是爸爸說:“如果你自己把這個缺點改正過來你會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我一邊聽着,一邊心裡想“我們有一個關心我們的老師,應該好好珍惜,好好學習,還不能拖了班級的後腿。

  六年級:李嘉昊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