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 

  夜,死一樣的靜,天上一塵如洗,沒有一顆“眼睛”,還在飄着牛毛細雨。 

  “砰”一聲,門被關上了。老爸騎着我家的“老爺寶馬車”緩緩駛向了城東小學。彈指間,我的心儼然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各種念頭從心底冒了出來。 

  “老師啊,老師,您可千萬別把我說的一文不值啊,千萬別,千萬別啊,否則,我的日子可就難過嘍!算我求您了,上天保佑啊!”我一邊在胸前畫著“十”字,一邊祈禱道。 

  我坐在書桌前,卻忐忑不安。腳早已抬起千萬次,可…… 

  “老師啊,家長會啊,讓我不得心安,老師,您的話是一定要誇我的啊,千萬不要批評我!”我心裡暗暗想到。 

  一陣風吹過,吹的樹葉“沙沙”響。 

  “是老爸回來了嗎?”我自言自語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門口一看,只有路燈在閃爍。我又失望透及的走上樓。 

  “怎麼辦?老爸怎麼還不回來,是老師說了我的壞話嗎?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心裡如同在打鼓一般。 

  七點,七點一刻,七點半……老爸怎麼還不回來?我會不會吃竹筍炒肉絲?會不會挂彩?會不會混合雙打?會不會?會不會?各種後果如一個個泡影浮上眼前,又落下。 

 “吱——”門開了。 

 “老爸回來了?”我心想。 

  老爸面無表情地走了進來,這讓我更為擔心了,心裡儼然有隻小兔子在“撲撲”跳。 

  “怎…。么樣?”我小心翼翼地問。 

  “沒什麼。”老爸平靜地說。 

  窗外。 

  猛然發現有顆星星躥上眼前……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