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保廟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保廟之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願望實現了。上個星期日,天氣睛朗,陽光明媚,老師帶着我們,帶着一路的歡歌笑語,前往太保廟。 

 在路上,我發現了春姑娘的足跡。你瞧!那路旁黃色的油菜花,一簇簇、一團團。還有那些古樹旁的野花,紅的、黃的、藍的……給大地鋪上一塊五彩的地毯。再往上走,便來到了一片深綠色竹林,一棵棵竹子挺直了腰桿,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再看地上,還有一些剛剛長出來的小竹子,顏色是那麼的青綠,綠中帶嫩,嫩中帶黃。這裡原是幽靜的,但我們的到來,我們的嘻笑聲,為竹林唱出了一支歡樂、悅耳的歌。一陣微風吹過,竹林沙沙作響,多麼像大思想家、教育家朱熹在講學。我不禁吟出了一首自編的詩: 

  “太保風景美, 

  古樹停飛鳥。 

  山間立石座, 

  竹林又聲響”。 

 我走進大雄寶殿,來到觀世音的像前。慈眉善目的觀世音正坐在蓮花座上,手拿甘露瓶。殿內還有一些其它的佛像。佛像大小高矮各不相同,神情動作千姿百態。有的面目嚴肅,手舞剛鞭;有的咬牙切齒,怒目而視;有的盤膝而坐;雙手合什;還的的眼睛半閉.手持經卷.也不知是哪代的能工巧匠,為這裡留下了這麼多栩栩如生的佛像. 

 太保廟奼紫嫣紅、鳥語花香,如仙境一般。白雲伴着我的腳步,小鳥和着我的歌聲,我踏上了歸途。我心中默默念着“別了,如詩如畫的太保廟”。 

 至今,那裡的美景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指導老師:黃桂美 

您正在瀏覽: 太保廟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保廟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