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2月2日我看了中央電視台科教頻道播出的我愛發明之飛輪滾滾。

  主要講了有位叔叔發明了樣式奇特,很富有創意,那位叔叔發明了同心車,其中最為顯眼的是兩個直徑為兩米的大輪子而又并行,並且還沒有車把。這個同心車的工作原理是有兩個人同時坐在兩個輪子中間的兩個座位上用同樣的速度踩腳蹬這樣即可直行,如果想轉彎就要在轉彎就一個人蹬的快一個人蹬的慢,這樣即可轉彎。優點是,休閑娛樂很方便,有時還可以半躺着前進,家庭娛樂最好不過,但是唯一的缺陷是,在上斜坡的時候不容易上。但是經過這位叔叔精心修改,除了保留兩個大輪子以外的全部煥然一新——裝上了方向盤、裝上了發動機、裝上了船體,就像一艘船。改裝后,同心車還可以在陸地上行駛,還可以在水上行駛,而其速度遠遠超過水上雙人自行車。

  我們還要有創新,像那兩個直徑達到兩米的大輪子。只要善於發現,勤於動腦,喜歡探索,就可以發明出和別人完全不同的東西。還有,一心一意的做一項發明。還要多學習,多探索,發明出更完美的東西。

  六年級:悲?K?局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