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觀后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2月16日下午,羅老師在班上給我們看了一部既精彩又感人的電影《夏洛的網》。

  這部電影講的是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之間深厚友誼的故事。蜘蛛夏洛用她編織的神奇的網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讓它看到了下一年的春天。而她自己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當我看到蜘蛛夏洛在集市上產下540隻小蜘蛛卵,耗盡了全身的粘液死去之後,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哭了。小豬威爾伯帶着夏洛產的卵袋回到了朱克曼家的穀倉,在穀倉里威爾伯天天想着終身難忘的好朋友夏洛的時候,我又感動得哭了。威爾伯每天呵護着還沒出生的小蜘蛛們。到了冬天,小豬威爾伯為了不讓蜘蛛卵感到寒冷,就把卵放在自己的身體下面為它們取暖。

  看完這部電影,我被蜘蛛夏洛和小豬威爾伯之間深深的友誼打動了,我們要學習夏洛無私奉獻和小豬威爾伯知恩圖報的精神。

  廣州市培正小學三年級:徐可馨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