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本精彩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精彩的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綠山牆的安妮》。這是一本世界名着,非常適合青少年讀。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名叫安妮的小姑娘,她一出生便有一頭紅色頭髮。安妮的經歷非常凄慘:出生后沒幾天,父母便相繼染熱病死去。後來,安妮又被鄰居林格太太抱養,然後又被送給了一個脾氣苛刻、暴躁的女人撫養。安妮每天都要照顧那女人的三胞胎,最後終於受不了這種生活,從那女人家裡逃了出來,逃到了孤兒院。

  在孤兒院待了一個月以後,安妮被人帶走了,被一個名叫瑪麗娜的婦女領養。但這家人只想為他們所管的農場——綠山牆找一個男孩幫忙幹活兒。最後幾經波折,安妮終於留了下來,並在瑪麗娜和馬修的撫養下,長大成人。

  這本書的主人公安妮不僅有一頭紅色長發,還有一雙灰色的、一激動就變成綠色的眼睛、喋喋不休的嘴巴和滿臉的小雀斑。在安妮的成長過程中,鬧了不少笑話:如往蛋糕里加止痛藥粉,把果酒當飲料給客人喝……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

  我向大家推薦的《綠山牆的安妮》是一本好書,裡面有很多精彩故事吸引着我們。來書店與安妮交個朋友吧!

  六年級:星光愛

您正在瀏覽: 一本精彩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精彩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