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起來的“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起來的“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五彩味瓶,由各種味道組成,而我們,就是在一次一次經歷和體會中成長。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奶奶說要包粽子。我可興奮了,又可以吃粽子了。奶奶把米洗好,把肉和粽葉準備好,就開始包了。 

  我不會包,也不敢包,就站在旁邊看奶奶包粽子。看着看着,奶奶對我說:“你要不要來試一試,正好這裡還有一些米。”在奶奶的鼓勵下,我有了信心。於,我便開始嘗試包粽子。 

  我學着奶奶的動作,先把兩片粽葉交叉放,再把粽葉做成一個形狀,開始放米。我先放一些米,在把肉放進去,在放些米,用粽葉蓋起來。用手按住兩邊。可是,我每次做到這兒,就不行了。我嘗試了好久還是做不起來,每一回都是剛要做好了,米又掉出來了。於是,奶奶便親手教我,在奶奶的幫助下,我終於做出一個粽子了。接着,我便自己做,做出了好幾個粽子,不過都是馬馬虎虎的。看這自己做出的粽子,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就是包起來的“甜”!

您正在瀏覽: 包起來的“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起來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