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慾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慾望,相信大家對這個詞一定都不陌生吧。因為人都有七情六慾,相信大家也都了解。那麼,慾望到底是什麼呢?慾望是人內心深處最強烈的渴望,是人心中最想要的東西。可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覺得慾望是種不好的東西,都想去割除這種慾望。人們往往都認為慾望會使人迷失自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就只知道慾望。

  可都忘了嗎?慾望就是由人來控制的,如果人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慾望。那麼,有慾望就可能發展成一件好事。這又怎麼說呢?如果,你控制好了自己的慾望,那麼你就會為自己的慾望去奮鬥。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當然是為了好的慾望了,好的慾望可以讓人奮發向前,對自己的目標更加明確,追求自己人生目標的渴望更加濃烈。假如,你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卻又能朝着自己的慾望,大步向前走,那麼你就能領先別人許多。

  慾望,有時候有好也有壞。有時候,人必不可少的就是慾望。慾望,有時候也可以成為人們大步向前的一種動力!

您正在瀏覽: 慾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