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幸福有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幸福有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幸福花兒盛開,所有的眼淚拋向大海,向幸福方向走去,幸福芳香迎面撲來,措手不及的我總以為是驚喜是意外。

  所有的煩惱都拋開,所有的微笑向你走來,幸福沒有淚水,只有甜蜜,所有的憂愁全放下,向快樂揮手,不管它是一陣風還是一絲絲的芳香,但它總包含着幸福的香味。

  在等待的日子裡,美麗不曾走過,但只相信幸福的到來,我曾與幸福相約,等到芳香迎來的日子,甜蜜就會降臨,現在的你可知道,世界的廣大,代表了幸福的路很長很長,不知永恆的淚水,瞬間的微笑,在哪裡盛開,所有的不如意,全拋開,向幸福方向走去。

  幸福,一個普普通通的形容詞,但它打動無數人的心,那顆心,成為一個烙印,印在人們心裡。

  不要煩惱,不要鬱悶,不要整天愁眉苦臉。

  要積極,要向上,努力爭取打造美好的明天。

  和自己說“加油!加油”

  我與幸福有一個深深的約定。

  浙江麗水青田縣青田城東小學六年級:金晨

您正在瀏覽: 我與幸福有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幸福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