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胡主席:您好!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有很多話想和您說。今天,剛好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感恩的書信。我那些想對您說的話,又一次油然而生。

  今年,我家剛買了新房,經濟緊張。開學了,我正不好意思叫媽媽往存摺上打學費。誰知,剛到學校門口,就聽同學們激動地在議論“不交學費,有學上”的好消息。回家后,我興奮地報告這一好消息時,媽媽還半信半疑的,直到打電話確認了,才喜笑顏開地說:“黨的政策真好!”我爺爺、奶奶生活在農村,都六十多歲了,基本不能再做體力活,生活也不寬裕。前不久,媽媽在給他們一點生活費時,爺爺堅持不要。說是,現在農村60歲以上的老人,每月可領60元養老金,再加上自己種點菜,采點茶什麼的貼補一下,基本夠了。再說,現在他們也參加了農村醫療保險,奶奶前不久膽結石手術,花了6000多,就報銷了4000多。爺爺說這些時,一直樂呵呵的,看得出是一種由衷的開心與滿足。胡主席,您領導的黨中央作出的英明決策不僅確保了孩子們平等接受義務教育,也減輕了億萬家庭的經濟負擔,讓我們老少真正感受到生活在祖國的大家庭里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我作為億萬小學生中的普通一員,一定好好珍惜,認真學習,將來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做好準備。

  祝您身體健康!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河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嘉琪2

您正在瀏覽: 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