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下午, 放學回家總是在到家時親切的說一聲;“媽,我回來了。”然後懶懶的躺在床上等待母親溫和的聲音:“飯好了快來吃飯!”吃完飯,有時會幫媽媽洗洗碗,這是一件樂事;有時陪爸爸去散步聊天,這是一件好事,它讓我們父女有更深的了解和溝通。

  有時爸爸出差,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於是在家裡便很少有笑聲。媽媽十月懷胎,才“創造”了一個令人煩惱的我;爸爸每天努力工作,才將我養大成人。我家有哥哥姐妹四人,爸爸因要養我們落下老毛病;媽媽也整天腰痛。而我有時會很不懂事的和媽媽拌拌嘴,現在回想覺得很後悔,畢竟是為我好。對!以後要聽媽媽的話,為媽媽分憂。讓爸爸在外可以安心工作。

  感恩老師:

  在學校,老師像園丁澆灌我們這些淘氣的祖國花朵,每天講課後總會因口渴,乾咳幾聲,然後接着講課。晚上會因要改作業、備課而熬夜,第二天便紅着眼、帶着黑眼圈來到教室。老師總是默默無聞,將畢生所學傳授給我們。有些老師身兼多職,在這班上完課便趕緊跑到那班。如果將書比作人類進步的階梯,那麼老師就是階梯上的欄杆。老師我們今後要好好學習每天都好好學習,乖乖聽您的話。

  感恩對手:

  有人說:“對手就是敵人!”我卻不以為然,我覺得我們應該感謝對手,因為他/她們激勵了我們,讓我們做事可以有動力可以做的更好。對手是敵人也是朋友。

  我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你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