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我是一個已經畢業的學生.對於那已陪伴我六年的母校,是用我語言無法表達出的一種捨不得. 

  捨不得那,捨不得那的一花,一草,一木,最捨不得的則是那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和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是她們給了我無限的歡樂! 

  感謝你,可愛的同學,是你在我失意陪伴我,快樂時與我分享;感謝你,可愛的同學,在我孤獨憂傷的時候,是你默默地給我溫暖和問候,使我感動,使我振奮;感謝你,可愛的同學,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胸懷因你而開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活因你而美滿.我那可愛的同學啊,我們的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我們的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還有我那可親可敬的老師.感謝您,無私的老師,是您給了我知識,教我懂得怎樣做人;感謝您,敬愛的老師,如果沒有您思想之泉的滋潤,怎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工程師,有誰不將您讚揚?!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是您用自己的才華作為動力,鼓起孩子們求知的風帆;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是您用自己的愛化作陽光,照亮了孩子們心靈的每個角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焰火,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 

  老師,我就像是一棵樹苗,是您將我育成參天大樹;我就像是一把火,是您引燃了我;我就像是一把琴,是您撥動那響亮的音符.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高山在歡笑,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歌唱.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海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老師,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祝福......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真情藏心中! 

  我的同學,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囊的夢裡! 

  我的老師,願悠揚的歌聲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生活充滿着無限情趣與歡樂! 

  老師,同學,揮去的是那不再歸來的日子,揮不去的是你們的身影,我的離愁.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但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將來與你們的重逢...... 

  老師,同學們,請你們接受我最真誠的感謝,最真摯的祝福,祝願你們今後開心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