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暉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暉感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暉感恩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我生活在一個很“民主”的家庭里,您不會使用暴力,只會講道理,您教育我一直是“以理服人,不會使用暴力。”使我一直任性而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怎麼干就怎麼干!比如我想學唱歌、學鋼琴或是參加比賽,你一直都是全力支持,這也是您教育我的“宗旨”——“只要你想學,一定會全力支持。” 

 我一直直為我有這樣的家庭,這樣的您而感到自豪,因為我真得很幸福。但是隨着我的成長,我越來越叛逆,不再是以前那個乖乖女。也做了許多令您難過、失望的事情,比如,我學鋼琴時,非常愛彈,可是越來越大了,我開始偷懶起來,什麼都是敷衍了事的過去了,根本沒有好好練,還撒謊騙您說,我練過了,甚至還討厭起家中的鋼琴,每一次都受到老師的批評,可您卻每天都陪在我身邊陪着我練鋼琴,您雖然也五音不全,可卻細心的聽我彈着每一首曲子,常常鼓勵我,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一定會改。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鈴聲拉響,我走進教室領取成績單,當卷子發下來時,我沉默了,心想:天哪!我怎麼才考了這麼點分?回家非着批評不可!我慢慢吞吞的走回家,只見您開心的坐在沙發上,見我來了,對我說:“一定考得不錯吧!”我把卷子遞給您時,你的臉頓時烏雲密布,可您卻並沒有罵我,而是找來筆和紙,坐在桌旁耐心的跟我講解着一道道題目。媽媽,您辛苦了! 

 有一次,您做了我最愛吃的清燉雞,隨着一陣陣肉香,我的口水“嘩嘩”的流,終於上桌了,我顧都沒顧您便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吃了一會,我才察覺到您根本沒動筷子,我奇怪的問您;“媽媽,您怎麼不吃呢?”你告訴我,說您不想吃,吃過了,我聽后,也沒多管,一整鍋肉就直直裝在我的肚子里,我就去寫作業了,半晌,我出來上廁所,卻發現您正在啃着我吃剩的骨頭,我衝上來問您:“媽媽,你為什麼要吃我剩的?”您卻說:“別浪費了,怪可惜的。”我忽然熱淚盈眶,衝進房間大哭起來,哦!原來,您為了讓我吃飽,竟吃我剩下的幾根骨頭。 

 …… 

 媽媽,您為了我,日夜操勞,我感謝您,就像小草感謝春暉,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日夜操勞的身影。此時,我會感恩地說:“謝謝!”當您疲倦時,我會為您送上一杯熱茶,當您咳嗽時,我會為您披上一件毛衣;當您遇到不順心的事時,我會為您分憂,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為您獻上一顆孝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愛,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春暉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暉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