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 

 又一年的中秋到來了,一輪明月掛在天空,向大地撒下一片細碎的銀光,讓人不由得產生了對親人的懷念。 

 我想起了疼愛我的爺爺。 

 小時候,家裡貧窮,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奶奶要做家務,沒人陪我,只能讓爺爺陪我。當我覺得無聊的時候,爺爺會在地上的兩根鐵杆中間,用繩子和幾塊木板做成一個鞦韆,推着我盪呀盪;一會兒又和我在樹下玩捉迷藏,轉來轉去,每次我都快樂地笑着。有一次,我在樹叢里捉蝴蝶的時候,拍到了一隻蜜蜂,被蜇得又紅又腫,我疼得哇哇大哭,也是爺爺幫我消毒。上幼兒園了,我的嘴變得很饞,每到放學的時候,我看着小賣部的零食捨不得走開,非要爺爺買了才肯回家。到了晚上,爺爺還會講許多有趣的老故事,我也似懂非懂的聽着。 

 我以為這些快樂的日子還會一直延續下去。不知什麼時候,到了我該上小學的時候了,家裡的收入也變好了,於是搬了家。爺爺也回到了鄉下,很久都沒能來一次,我產生了去看望爺爺的念頭,可又放不下學習。讓我想不到的是,就在那年的秋天,那個落葉飄飄的季節,爺爺安詳地睡著了,永遠地睡著了。有些時候,爺爺那又高又瘦的身影經常在我的腦海里出現,可不一會兒又消失了。 

 每次想起爺爺,我都會淚流滿面,是他陪着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爺爺,您在天國生活的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