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這兩件事情是我人生中最愉快的事情。

  就在今年的大年三十,我的哥哥從上海回來了,我們都很高興,不過也很可惜,因為我哥哥的假期只有三天,也就是回來路上一天,走路上一天,只能在家待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在一起吃飯,邊聊家常事,邊吃着可口的飯菜。哥哥看我吃的津津有味,突然來了一句:“小妹,你什麼時候屬豬了?”我靈機一動笑着對哥哥說:“今天我能看到豬哥哥高興,所以今天我屬豬。”全家人頓時樂的前仰後合,邊笑邊說:“看這兄妹倆真是妙語連珠呀!”就在這個晚飯過後的兩個小時以後我們家的親戚來串門了。順便也在這裡吃了個便飯。因為平時我們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來看我們,有時間也跟少。所以他們能來我們都很高興。他們到了家裡,我的媽媽就開始做飯,我的長輩們就講起了家常事。我也沒有聽。過了半了小時,媽媽就把菜端了上來,我們就都吃了起來。我就自己在一邊看起了春節聯歡晚會他們就繼續說話。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家的親戚就走了。我們也就收拾收拾就睡了。到了初一的早晨,我們家的親戚就都來給我的奶奶拜年了。我們都很高興。

  在正月初三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串親戚在我們出去的這兩天我很開心,一:我能看到我的親人。二:我能和我的朋友們玩,我很開心。接着,我們就隨着我的小舅他們一起到了餐廳。一上菜我就津津樂道的吃起了,後來我的媽媽說:“小琳,你是流浪貓嗎?好好吃飯,吃飯要矜持點。”我說:“哦,好吧。”連我的二姨都說:“小琳琳,吃飯要淑女點,這才是大家心目中的乖乖女,好女孩。”最後,我們在我的小舅家都沒有吃飯就連忙喊回家了。

  所以這兩件事一直在我心頭不能忘記,我們都知道往事會一去不復返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牢記往事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