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全 

  在21世紀的今天,科技技術高速發展的今天,人們的物質生活在不斷改善,但是,在繁榮的背後有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安全。說到安全,往往都會提到交通安全,幾乎每個人出門在外的時候,也都會想到交通安全,然而,有多少人能遵守為了避免交通安全而制訂的交通法規,又有多少人能又同時督促他人遵守呢? 

  為了更好地宣傳交通安全法規,增強學生交通安全意識,為了更好地宣傳交通安全知識,更好地珍視我們生命,在此,我向學校的全體師生髮出倡議: 1、我們要認真學習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規,遵守交通規則,加強安全意識,樹立交通安全文明公德; 2、當我們徒步行走於馬路時,請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在馬路上嬉戲打鬧; 3、當我們過馬路時,要比別人多一份謙讓與耐心,不亂闖紅燈,走人行道,絕不能為貪一時之快,而橫穿馬路; 

  遵章守紀,就是尊重生命,尊重自我。當我們能做到這一切的時候,我們的社會便向文明的彼岸又邁了一步。重視交通安全,是我們每個人的義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讓我們攜起手來呵護這文明之花,讓我們遠離傷痛,珍愛彼此的生命吧。我希望這裡能夠再次喚醒同學們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不要一時大意斷送了寶貴的生命.

  生命,屬於每一個人只有一次.行走在路上,我們一定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己的生命.為了我們自己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請注意安全吧。

您正在瀏覽: 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