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它,必須珍惜你所擁有的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走在繁華的城市街道,望着那鱗次櫛比的高樓,直插雲霄的大廈,車水馬龍的綠色大道,看着與我擦肩而過匆匆來往的行人,我不禁感嘆:這個世紀已經是如此的繁榮而昌盛,腳步是如此的飛快而又不肯有一絲一毫的停留……可是,每當我聽見那刺耳尖銳的剎車聲,那鮮紅恐怖的血色,那……

  我又開始顫抖:在這美麗而七彩的生活畫卷中,你是否察覺,正有一個“黑色幽靈”悄悄地趁虛而入,悄悄地潛伏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之中,靜靜而又殘酷地打破這這個平靜而又美滿的社會……是個燦爛的下午吧!陽光迷離地傾灑在整個大地,城市依舊是這樣的繁忙,即使是這樣美麗而動人的午後,因為人們都在盤算着屬於自己的事情吧……

  就是在這樣的午後,在三叉路口,一輛紅色的小轎車瘋狂野性地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着……一個20出頭,蠻“靚”的“後生仔”傾斜着身子搖坐在駕駛室內,一手把着方向盤,一手拿着手機,似乎正談笑風生地說著什麼吧……紅燈亮了,小轎車還一如既往地向前奔着。剎那間,“黑色幽靈”搖身一變,一輛載着滿滿地西瓜的貨車穩穩地向轎車急速地駛去。“砰”的一聲巨響,世界在這一瞬間寂靜了……血瀰漫在空中,周圍的是一聲聲尖叫,換來的是親人無數的痛苦和淚水,以及自己的生命……西瓜滾落一地,一幅慘不忍睹的悲劇發生了……“黑色幽靈”嘿嘿地冷笑了幾聲,冷漠地瞄了一眼血——

  化作一股黑煙飛身離去……同樣的城市,同樣的下場,同樣的悲劇與痛苦,不同的只是流血的人。雜亂的馬路邊,一幢五層樓房規模初成,一大堆的石頭瓦礫,就這樣隨意的霸佔了三分之一的路面。遠方,一個頭髮隨着風而飛揚的的年輕小夥子騎着摩托車,瀟洒而悠閑地帶着兩個少女疾馳而來。“黑色幽靈”忽然瞅見了,鬼計又一次萌生在它的心頭,它化成一陣狂風,狠狠地對那摩托車使了使勁,終於摩托車晃悠地把握不住,一頭栽向那個高大地石堆……

  殷紅的鮮血汩汩流出,染紅了大地,染紅了一片瓦礫……一幕人仰馬翻的慘劇又發生了……“黑色幽靈”遠遠地遙望着它的傑作,得意地搖了搖身子,嘴角微微地浮現出一個邪惡地笑容,在一陣陣哭喊聲中它狂笑着帶這3條燦爛青春的生命悠悠地離開了……

  夕陽眷戀着吻別了充滿了魅力的城市,在遠處的山邊朦朧地沉睡了……遠方,傳來了一陣清脆悅耳的歌聲。哦~~原來是一個十多歲的少年啊!瞧瞧他,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唱着富有動感節奏的音樂悠然而來。真是一個擁有着快樂心情的少年啊!他一會兒在馬路上跳“S”舞,一會兒來個單放手,一會兒又搖頭晃腦地東瞅瞅西看看……“黑色幽靈”憐惜地望着這個活潑動人的孩子,似乎是覺得這孩子實在太可愛了吧,它貪婪地咽了咽口水,似乎它是想要決心捉弄孩子一下,於是“鬼點子”又上來了。它搖身一變,一個滿頭白髮、拄着拐仗的老頭兒在路邊顫巍巍地走着。少年毫不提防路邊猛然冒出個老爺爺,心慌之下,一個急剎車,卻又把握不住,連車帶人摔倒在地上,歌聲瞬間成了令人心碎的呻吟……

  人的生命永遠只有一次,失去,你就將不再擁有……讓我們一起來呼籲吧!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再讓交通事故奪取一條條無辜美麗的生命……讓血一次次沾染美麗的世界……所以,在路上時,無論你是開車還是坐車,請都深深銘記:你的生命不單單隻屬於你自己一個人,你的生命更深深地牽連着你的家人……

  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

  文峰六年級:邢曦辰

您正在瀏覽: 安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