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愉快的一天

  今天可真不愉快呀!

  哪天晚上,我在家看電視。我媽媽給弟弟喂完飯,就和他下去玩。我正閑無聊,去上洗手間的時后。看見媽媽的房門沒關,裡面可是有我最愛的電腦啊!二話不說,我立刻衝上前去開電腦。想都沒想後果。我馬上打開我最愛玩的遊戲《賽爾號》正玩的高興時,才發現我是在偷偷玩,我想:反正以經玩了。不如我再玩下去,不過要先做點掩飾。不然媽媽一回來,看見我在玩電腦一定會罵我的。我苦思冥想,決定把衛生間燈打開,等媽媽一回來我就飛速關點腦。跑去衛生間假裝在洗澡,我對着個記划非常滿意。就安心的玩電腦了。過了差不多一小時,響起了開門聲。我飛速關電腦。跑去洗手間假裝洗澡,哈哈!這個計劃非常成功。媽媽一回來看見我在洗澡,起了疑心。馬上跑去摸了摸電腦,還熱着。馬上跑來我這打罵:“你是不是又偷玩電腦了,好你背着我偷偷玩電腦。明天你別想玩了。”我一聽,不好意思起來。知到了我的錯誤,決心要改正。我洗完澡后,寫了份保證書。保證我以後絕不在媽媽出去時偷偷玩電腦。我給媽媽看,可媽媽不領情。大聲說:“不用來求我了,我說道做到。誰叫你偷偷玩點腦。”我一聽心酸了,我最受不住別人不答應我的請求,我哭了起來。我以經絕心改正我,為什麼沒人知到我的絕心呢?我真的以經絕心改正了。都怪這個電腦,如果沒了這台電腦。我就不用這樣。我恨電腦!

  今天真不愉快呀!

  花苑小學五年級:詹賢康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