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上,媽媽嘮叨着讓我寫作業,我的心裡想:媽媽為什麼讓我寫這樣多的作業?這時,媽媽的手機響了,媽媽就去接電話讓我寫作業,媽媽捂着手機來到客廳,這時,我的心裡想:媽媽要出去了,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媽媽像是看出了我的想法,就瞪了我一眼。我的心裡想:媽媽是不是要看我寫作業,要是那樣的話,我就不能出去玩了,我的想到這裡,我只能假裝寫作業,媽媽看我寫的很認真,就放心的出遠門了。我就連忙放下筆,跑到電腦前,打開電腦,接着玩植物大戰殭屍。我玩到了最後一關,我剛剛進去,就聽到咚咚的敲門聲,媽媽回來了!我連忙關上電腦,剛剛關了,我就看到了黑煙,就在開門的一瞬間,我連忙從門裡鑽過去,媽媽就從後面追我,我的心裡想:“今天真不愉快啊!”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二年級:陳鳳鑫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