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特殊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特殊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爸爸,其中一個是親的,還有一個是認的,我的親爸爸大家都知道吧,現在我要講的是我那另外的一個爸爸,那個爸爸是個女的,她姓蒲,我們有些小孩都叫她蒲爸爸,記得我5歲左右時,我的鄰居吳文燴那時3歲,經常跟我跑到醫院裡來玩耍,蒲爸爸就在醫院門口的左邊辦公室里工作,跑進醫院玩時就會被蒲爸爸看見,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讓我們叫她,假如叫成蒲大娘或叫錯了,都要整我們,我和文燴也只好進院門叫蒲爸爸…… 

  蒲爸爸她非常幽默搞笑,她在一次教我1+1等於幾,她說1+1等於2,原因是爸爸加上媽媽是2吧,媽媽又生了個兒子,讓后算爸爸加媽媽加兒子就等於3了,過了不久我已經全忘了,再一次去醫院時文燴還記得,蒲爸爸竟然開口就問1+1等於幾呢?我直接說等於2,文燴卻說等於3,我馬上說文燴別亂說,明明是2嘛,文燴還是說3,最後蒲爸爸說文燴聰明…… 

  蒲爸爸經常給我講笑話等等之類,他非常慈祥,但是她為什麼會讓我們叫她蒲爸爸呢?我問過媽媽,媽媽只說這是她的興趣,她喜歡別人叫她蒲爸爸。我說:“哦” 

  我第一次見到了個沒有煩惱的人,那就是蒲爸爸了,她整天心情舒暢,如同北京的二月,春風吹拂,暖意融融。她的嘴裡像灌了一嘴蜜,甜得臉上隨時都是笑眯眯的。 

  看了這篇文章,你覺得這個是不是特殊的“爸爸”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特殊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特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