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藍色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意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多麼引人遐想的顏色!蔚藍的天空,蔚藍的海水,蔚藍的花朵蔚藍的寶石。啊!這樣簡直就是一個充滿了藍色的世界!我不禁想起古人的詩句:嘉陵江色嫩如藍,風集山光照馬銜。這裡的藍字用的多好啊,那象徵著智慧的藍,那象徵著夢幻的藍,給滔滔江水帶來了無限的寧靜夢幻,給人們帶來了溫柔的氣息。 生活中,藍總是吸引着我 ,就像有一股力量拉着我在向它靠近。

  來到海邊的沙灘上,就能看見深藍海面,而海洋之下,就是大海無盡的智慧。藍寶石般的大海在我眼前翻滾,映着天,天變藍了;映着地,地變藍了;映着人,人也變藍了,真是一片藍色的世界啊!海面上,還有幾塊礁石,因為海水,他們也顯得很藍。

  離海不遠處,有一座小島,小島上有一個小花園,小花園裡有許多藍色的花,比如:藍玫瑰,藍色妖姬等。遠遠望去,就像一片藍色的地毯,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

  吹着海風,赤腳走在碧藍的大海邊,遠望大海,有時波濤洶湧,有時風平浪靜。像是在對着我說:多美啊,藍色的世界!

  碧藍的天,映着這蔚藍的海,我沉浸在了這藍色的世界里,我想:多美的海啊!多美的藍色啊!一望無際的大海,一望無際的藍色!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