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繼續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繼續飛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繼續飛揚! 

  作者:石松挺 

明天,是人們對未來的嚮往;是人們夢想的大道;是人們永遠也不能拒絕的時光! 

我並不同意《明日歌》那絕對的說法,有些是為什麼一定要一次做完?一次又是否可以做完?即使一次做完了,又能否保證質量? 

明日復明日,難道註定只會成蹉跎嗎——任何困難不要逼迫自己馬上承受,要知道,來日方長,將它除以七十年豈不更好? 

有一位中國留學生,上學期間兼職搬磚塊,他力求一次做好,扛上十幾塊,結果脊椎受損,非但沒有賺到錢,反而還毀了自己的錦繡前程,這不是得不償失? 

世上有很多東西不是一天可以做成的,有時即使你再努力,時間太短又怎麼可能做好? 

人生在世,七十年罷了,22550天的時間足夠你完成願望了罷!很多時間,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人畢竟能力有限,就如脫離不了地心引力一般,只有慢慢摸索,才會得到十全十美的成功! 

當你還在為今天而努力奮鬥時,想想吧——還有明天等着你!要不然美國工人階級為什麼要為工作時間太長而罷工呢?因為他們承受不了每天12小時的工作所帶來的巨大的的心理壓力,而且身體也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別在今天就累垮了自己,如果這樣,明天怎麼辦?未來怎麼辦?你的夢想還有可能完成嗎? 

不管你是正茂風華,還是垂垂老矣,都必須珍惜自己,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在一些一天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面前,只有不給自己太大壓力,才能讓明天更好的繼續飛揚!

您正在瀏覽: 明天,繼續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繼續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