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采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采飛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癢,癢!”我左抓抓,右撓撓,再手忙腳亂地撒一些花露水。現在的蚊子越來越猖狂,我腿上,胳膊上那些大塊的紅點點,可都是它們的傑作,我忍無可忍,現在,我要像蚊子宣戰,我要跟你勢不兩立!

  第一招——拍

  “嗡嗡嗡。”蚊子大軍在我不知不覺中到達了我的椅子下,我立刻覺察到不對,彎下腰去,果然,有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下“自我陶醉”,我頓時怒火中燒,準備一巴掌拍下去。“啪”,那隻蚊子慢悠悠地落下。為了給蚊子一個下馬威,我乾脆不看書了,我要守株待“蚊”。“啪”,一隻,兩隻,三隻……哎,這招雖然管用,但效率不怎麼樣,為了拍死蚊子,我把自己的腿都拍青了。

  第二招——熏

  現在我也學聰明了,連忙到爺爺房間里拿來了蚊香。我熏,我熏,我熏死你!成功地點燃蚊香后,本以為蚊子不在進攻,沒想到蚊子們死不悔改,竟從上面攻擊害得我頭上又突起幾個紅點點,接着,手臂上也變成了蚊子們經常光顧的地方。看來,光用蚊香不管用呀!突然,我眼睛的餘光瞄到了放在一旁的花露水。哈哈,有辦法了!我拿來花露水,把它灑在我的頭,胳膊上。這下不用怕了,上有花露水,下有蚊香熏,你咬不到我。誰知,那蚊子竟有免疫功能,照常不誤,繼續在那跳“吸血舞”。

  最終大絕招——“蚊”不犯我,我不犯“蚊”

  這個主意好!我一下子蹦到床上,把蚊帳遮得嚴嚴實實。俗話說“‘蚊’不犯我,我不犯‘蚊’”,哼,你不來打擾我,我也不會來打擾你,拜拜。

  這次算平局,下次你就沒那麼走運了!

  六年級:紫韻

您正在瀏覽: “蚊”采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采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