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明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草的明天

  大自然中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小組就來到南湖公園,來觀察這裡的花草樹木。

  我們分組觀察,我決定要觀察小草,當你看見一些小草時,你會想到什麼呢?是小草為什麼會慢慢變黃?還是小草的經歷呢?聯想到的有很多,但是,我是想,小草是有生命的,它像小花一樣,謝了還會再開,小草黃了也會再次變綠,但是,如果每個一草一木都會被保護着的話,那還會有這一草一木的今天嗎?那它們是不是還會像從前一樣充滿着生命力了呢?我相信它們的今天雖然是一片已經變黃的小草,但是它們的明天一定還是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一片嫩綠的小草,它們也能像路旁那婀娜多姿的花朵,它們也能像樹林中的樹一樣綠。但是,它們並不只是靠自己頑強的生命力,更要靠我們大家的保護。

  如果想要有美麗的環境,擁有更美麗的地球,擁有更美好的未來,那就從我們身邊一些不起眼的小草關愛起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