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揚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揚的夢

 河北省石家莊 水源街小學六年級一班 楊伊

  猴年,伴隨着鐘聲,悄悄的離開了。現在迎接我們的是嶄新的未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童年又悄悄的向成年的大門邁向了一步。 

  小學時光像一隻飛翔的大雁,懷念小學時光,把我的夢想帶去遠航。它就像是一絲火花,再最後的一秒,總是那樣的炫耀奪目;它就像是一條小溪,儘管沒有波瀾壯闊,也總是那樣的純潔透亮;它就像是一抹陽光,在蔚藍的天空中散發著金色的輝煌! 

  時間匆匆,一眨眼,小學的六年時光馬上就要過去了。當我發覺時光短暫時,我不禁後悔了——當初為何我是那樣的稚趣,讓時間在我的身邊靜靜的流逝。

  懷念小學,懷念校友,懷念老師,懷念永久的回憶。在我的記憶中,我永遠忘不了天真無邪的夥伴,我們曾在一起玩耍嬉戲;我永遠忘不了我的母校,我曾在這裡孜孜不倦的學習着;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的老師,是她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 

  小學時光彷彿就像一塊濕海綿,你抓的越緊,得到的水就越多,你不去抓緊它,就什麼也得不到。在小學里,我們要去抓緊,才會得到小學的繽紛色彩和燦爛曙光。 

  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讓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充實起來,讓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是那樣的乾淨爽朗。 

  我永遠懷念你——我親愛的小學,我的夢想在飛揚!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夢 暫無評論